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公告字第20150113號)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收到佛弟子旺修請求解疑的來信今特此公告來函及答覆內容



答覆內容:

佛教的行人們,你們隨時都提些被人騙了的問題,可是非常多次讓你們要看公告,你們根本就不看,又不互相傳遞訊息,你們的自甘墮落,是我們感到難過的,我們發現,我們就是說十遍,你們也不會去看一遍,借鑒來應證好壞,所以現在告訴你們,你們的這種心態行為無法得救,要想得救,很簡單,只要看了公告就自救了!公告上清清楚楚,無論為師者宣稱他是什麼大法的成就者,都必須要經過考試,考取的段位那才是實在的,看到他的段位和考項考條,才能知道他是什麼身份地位,是屬於行德、增德、潤德,還是聖德、大聖德、巨聖德。前幾日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已經發出第20150110號公告,做了一個比量,以每升一級加一百分來說明,是為了大家能聽懂,在分數上只做了簡單概述,並不是確切分數,今天再次提出解說,把藍釦一段到三段,金釦一段到五段各個等級的成就段位以及定位名稱、每一級的分數多少至多少,再作一確切性的比量解說,公告大家。
    根據旺扎大尊者與護法們的擇決定量後,得出如下對比結論,藍釦一段命名為行德,藍釦二段命名為增德,藍釦三段命名為潤德,潤德可以稱聖德,但並不證明該潤德是阿羅漢或菩薩的證量了。金釦一段稱為聖德,金釦二段稱為聖德,到金釦三段方證到大聖德(不退地菩薩),金釦四段稱為巨聖德,金釦五段稱為巨聖德。金釦四段屬於大摩訶薩,金釦五段屬於等妙覺菩薩,五段以上即進入無量的佛陀了。段位的分級猶如鑚石大小級別價值的比量,現以分數來做說明,藍釦一段最低是一百分到最高二百九十九分之間,藍釦二段最低是三百分到最高八百九十九分之間,藍釦三段最低是九百分到最高二千六百九十九分之間,金釦一段最低是二千七百分到最高八千零九十九分之間,金釦二段最低是八千一百分到最高二萬四千二百九十九分之間,金釦三段最低是二萬四千三百分到最高七萬兩千八百九十九分之間,金釦四段最低是七萬兩千九百分到最高二十一萬八千六百九十九分之間,金釦五段是二十一萬八千七百分,大聖德和巨聖德是非常稀有的,經旺扎大尊者審查核實,現在在世界上最多有幾位金釦三段的大聖德,金釦四段的巨聖德超不過三位,至於金釦五段的巨聖德最多兩位,這是旺扎大尊者與護法們修法擇決應證出來分數的概略比量和大聖德、巨聖德的數量,之前把金釦一段(一星日月輪)、金釦二段(二星日月輪)定為大聖德稱號是不正確的,只能作為聖德稱號,本總部在此公告,作深刻地懺悔。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所定的段位標準,已經是降到最低等量,而命名為高職稱號了,如果按照南無釋迦牟尼佛的法定(見長阿含經),出世聖者必須具三明六法,若以此法定命名,這世界上就很難找到聖德稱號了,當然轉世聖者再來人,雖前未出顯三明六法,也會算在其中,可是必須經過聖考擇決段位才能定性。三段金釦的旺扎大尊者說,普通的聖德無論是什麼人,都沒有資格代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法,只能自己傳法,五段金釦的巨聖德能代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授境行灌頂的至高大法之外,四段金釦的巨聖德,基本上都是能代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勝義內密灌頂,傳顯密二宗的大法,而三段金釦的大聖德,只能代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內密灌頂,傳顯密二宗的相應法,如我旺扎擁有三段金釦虛名,能代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作內密灌頂,傳授相應顯密二宗之法。二段金釦和一段金釦的聖德,根本不具備資格代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灌頂傳法,但是二段金釦、一段金釦、三段藍釦,他們自己具備傳授顯密二宗之法,屬於他們自己的法務行為及弘法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如果要派代表祂傳法的人,也只會派合法合格的大聖、巨聖,最低為三星金釦的大聖德,和三星以上的巨聖德。比如我旺扎比丘根本就沒有資格代表佛陀師父傳授至高頂首大法,因為根本不懂頂首大法儀軌!!!更沒有舉行境覺二行灌頂的資格和道力!!!
  關於問到隆慧法師是否是拉堅二世的問題,根據諮詢的結果,隆慧法師是拉堅活佛轉世者,她去香港傳法,是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呈報了的,隆慧法師對佛陀說,有很多人向她反映:「在亞洲有許多人六月份來不了這裡。」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問:「為什麼六月份要來這裡?」隆慧法師說:「不是六月都來了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從來沒有喊他們來,一次也沒有喊過,我已經給辦公室說了要發一公告,讓他們不要來,這樣又花錢又辛苦,讓辦公室告訴他們,你們來了我不在的,可是辦公室對這個有意見,說:『他們是來尊敬佛陀的,我們怎麼能阻擋他們不來尊敬佛陀呢?這個罪我們揹不起。』我對辦公室說了,他們跑這一趟這麼辛苦,我們忍心嗎?辦公室說:『讓我們發公告讓他們不要來尊敬佛陀,我們沒有人敢承擔這個因果,那一年就發過這樣的公告,結果他們知道佛陀沒有外出,辦公室受到了瞋恨,被罵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為了關心他們,你們一定要發,等傳法灌頂的時候再告訴他們來,不要讓他們白跑。」隆慧法師說:「聽說有人簽不了證,很困難,票也買不起,所以我決定去香港為他們傳彌陀法。」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那你就去吧!」這就是全部的經過,並不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派她去的。
    另外在此通知大家:凡是聞法點,都要設立一個Email(電子郵箱),以便接收公告,如果你們的上師不准你們設Email(電子郵箱),說明你們的這位上師心中有鬼,見不得人,乃至如同之前的邪惡騙子師是同樣貨色,你們應馬上離開,另擇良師依止!!!否則今後一律不接待!!!Email(電子郵箱)請送到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以便為你們安排傳法灌頂。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
2015年9月9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