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公告字第20170108號)

自從本總部公佈聖德考試已經結束以來,收到了一些反映,現在僅就其中一些重要的問題作一嚴肅、決定性的回答。
首先,必須明確指出,在所有參加陣法聖考的一千多人裡面,沒有一個是八地或八地以上的菩薩,原因很簡單,凡是八地菩薩或以上的,就不需要再參加聖考了!因為他們是早已考上奪得了金釦三段的大聖德。
其次,凡是考取藍釦段位的,都不是聖德稱號,凡是菩薩或羅漢轉世的,至少必須是金釦!!!

因此,本總部必須嚴肅地指出:無論是作上師的,還是作弟子的,凡有類似說什麼某某上師本來是幾地以上的菩薩,但由於是謙虛,留有餘地,故意只考了藍釦;或者說某某上師是大聖德,可以灌內密頂,這次考了藍釦聖德是留有餘地,照顧其他上師的情面,故意不考到更高的金釦段位;等等,這種說法自相矛盾,當他們考失敗時,十分難過,為什麼還爭取考第二次呢?結果拼盡了命,但是照常在第一次的段位上倒樁!幫助造謠說這些話的人,是絕對的人妖,在犯闡提罪了,必招惡報,因為這是直接侮辱七佛之師的文殊師利法王子!
大家要清楚,所有參加聖考的人,無論是抱著拼搏進取的態度去考,還是抱著謙讓、留有餘地的態度去考,文殊菩薩都是堅持原則的,祂不會看你抱著什麼心態入考,在佛菩薩的面前,是沒有私情可徇的,所以在陣門上才有:“是壹段顯壹段休想升段;有幾兩就幾兩莫圖加兩”,又有一副對聯說:“真的假不了,移走泰山如端盤子;假的真不了,超考段位比登天難”。如果說一個上師本身是一個什麼菩薩,而他又是用謙讓的、留有餘地性的去考,那他就是對文殊菩薩無恥的侮辱!文殊卦自聖考開始,上千人沒有錯過一個人,原因就是只有準確的原則、沒有分毫差錯的原則,就算你個人要留有餘地、謙讓性的去考,但文殊菩薩只會堅持原則,量其成就道行等級,有幾兩就幾兩,是幾段顯幾段。凡是認為菩薩會不按原則的人,就是誹謗文殊菩薩的妖孽!
所有參加過聖考的人就知道,在考試現場,考試者必須自己先打文殊卦,打卦以後,自己和任何人都不能看,然後考試者進入陣法考試,陣法考試結束以後,考試者自己再打開文殊卦的卦盒,檢查文殊卦的結果和陣法考試的結果是否一致,隨後現場的七聖十證也逐一檢查文殊卦的結果和陣法考試的結果是否一致。因此,只能出現下面三種情況:
第一, 自己打卦後,進陣考試,全力拼搏,最後倒陣而亡,結束考試。這個時候,再打開文殊卦卦盒檢查,文殊卦的結果和陣法考試的結果一定是完全相同的,證明考試者沒有留有餘地;
第二, 自己打卦後,進陣考試,在已經考到了某一段位後,自己主動說要停下來,不再考了。這個時候,再打開文殊卦卦盒檢查,如果文殊卦的結果和陣法考試的結果是完全相同的,就證明考試者只有這個等級,不會再有更高的等級了,那也就證明考試者根本沒有留有餘地;
第三, 自己打卦後,進陣考試,在已經考到了某一段位後,自己主動說要停下來,不再考了。這個時候,再打開文殊卦卦盒檢查,如果文殊卦的結果比陣法考試的結果高,那就說明考試者留有餘地,因為文殊菩薩只管佛陀的如語、實語、不妄語,堅持有幾段道行就顯幾段道行的原則。
但是,在本總部舉行的所有考試中,還沒有出現過第三種情況,也就是說,沒有哪一個參加考試的人是留了餘地的!
所以,現在警告這些騙子妖孽們,如果再不悔改,繼續誇大事實,以假冒真,造謠欺騙大家,而不去真正地做好人、修好行,你的上師或是你本人,將會被點名入考金剛陣,拍下錄像,讓你們看看他可憐到什麼程度!
所有的佛弟子們,吹噓、欺騙是不能成為聖德的,反而露出邪師、騙子、妖孽的尾巴,太愚癡、太低級可憐了!大家唯有認真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學好《學佛》、《藉心經說真諦》,隨時以128條知見檢查自己,依《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踏踏實實修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修好佛陀所傳的佛法,這才是真正成為聖德、解脫成就的唯一道路!
世界佛教總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