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大悲忍辱慚愧行 直取菩提報佛恩

2011年夏天,我接觸了如來正法,開始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在此之前,我也會去寺廟燒香拜佛,隨喜功德金,但對於什麼是佛法卻一點也不懂。要特別感謝接引我學佛的師姐,是她不厭其煩一遍又一遍地給我打電話,邀我來佛堂恭聞法音,我才有機會接觸真正的佛法。後來恭聞法音漸漸多了,知道佛法難遇,正法珍貴稀有、萬金難求,也懂得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偉大,心裡暗下決心今生一定要拜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師,就算是爬,也要爬到佛陀的腳下。
這個願望在2013年12月份實現了。

 閉關共修,戒除了持續十多年的煙癮
2011年12月,一佛堂舉行閉關活動,為期十天,參與者約18人。我之所以報名,是曾聽第一期參加閉關的一位師姐分享:她閉關後,戒掉了二十多年的煙癮 。我想著去閉關,試試自己能不能也戒煙。當時,我確實是個老煙民,煙齡有十多年,一天至少抽兩包煙,平時吃飯也是煙不離手。戒過很多次,家人還買了電子煙給我,但作用不大,每每戒煙最終都以失敗告終。兒子聽到我說戒煙,他嘲笑說:“你能戒煙,那我就戒飯!”當時誰也不相信我能成功戒煙。
閉關時,每個人都要說自己的閉關目的。我說:“我想戒煙。”之後,我還跪在多傑羌佛降世皈依境前祈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諸佛菩薩加持我戒煙成功,我一定好好學佛。到閉關的第三天,奇怪的事發生了,我一聞到煙味就想吐,就這樣自然不想抽煙了。這都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與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這個頑固的老煙民兩天成功戒除了十多年的煙癮。我從那次戒煙一直到現在,再也沒有抽過一根煙 。
功德回向,生育率極低的妹妹懷上了孩子
我妹妹曉琳,結婚多年沒有小孩。2009年,她三十九歲,去上海紅房子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你兩側輸卵管都已經萎縮,懷孕的機會不到0.01%。想要孩子,只能做試管嬰兒。”從那之後,她對懷孕已經不抱太大希望了,雖然她很想要個女兒。我學佛之後,無論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還是誦經、做功課,都把功德回向給她,祝她心想事成。沒想到,功德回向一年多後,2012年,她四十二歲,卻突然懷孕,四十三歲時順利生下一個女兒。我的外甥女非常聰明活潑, 精力無限,經常跟我們一起去放生,還會在佛菩薩像前頂禮。去年我外甥女還隨緣皈依了三寶,是在場最小的皈依弟子。

 因緣成熟,拜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初學佛的兩年多,我一直在做義工,法會和佛堂的義工都有做。但我還是不太明白法義,一聞法音就犯困,坐也坐不住,感覺挺難受的。我知道這是自己業障深重,以前錯了太多因果,所以就多做義工,多付出,以此洗刷自己的罪業。當時我信心也不足,做什麼事都不順利,嚴重影響了自己的福報,還老擔心美國簽證不容易通過,心裡一直祈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加持自己能早日去美國,能拜見到偉大的佛陀師父。
2013年11月,我們一行九人去美國駐廣州領事館辦理簽證。在等待中,我缺乏信心,心情非常緊張。在七個視窗中,我尋找自己的號碼,搜尋後,我覺得第二個視窗的簽證官很面善,感覺和他挺有緣,於是就在心裡默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並祈求佛陀師父加持我到二號視窗面試,弟子一定能通過。真是不可思議,十幾秒後,我的號碼赫然出現在二號視窗。我馬上信心百倍,從容面對簽證官的提問,回答了三個問題後,我順利通過了美國簽證的面試。我高興地從門口跑向了等待我的幾個師兄、師姐們,我知道自己離佛陀師父越來越近了。
同年12月份,我們來到了美國洛杉磯。到了洛杉磯的第二天,我們就到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當時叫『義雲高大師文化藝術館』)。平時只能坐三四百人的藝術館擠了七八百人之多。佛陀師父在四位美國員警的陪同下,來到了我們等待的一樓,佛陀師父非常的莊嚴、慈祥。佛陀師父告訴我們第二天要去三藩市華藏寺,會傳我們一個大法,必須要沐灑菩提聖水才可以灌頂,當天我們先舉行一個祈福法會,祈禱世界和平,人民安居樂業,讓我們業障消除,福報增長。佛陀師父讓我們閉上眼睛,告訴我們可以念《心經》、六字大明咒或綠度母心咒等等。佛陀師父一修法,大家各自念各自的咒,我當時持念《心經》。十幾秒後,大家突然齊誦《心經》:“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我當時感到很奇怪,還以為有人在指揮。
去華藏寺時,我們在聖格講堂集合。我由於業障翻滾,肚子好大,到洗手間沒有便意,一出洗手間就要尿褲子,來回折騰了半個小時,最後洗手間只剩下我一人。我想不管怎麼樣,就算尿褲子也一定要去華藏寺,在這種情況下我坐上車去往華藏寺。一個小時後,我的肚子慢慢恢復正常,人輕鬆了好多。
到了華藏寺後,現場有一千多人,平時華藏寺僅容納四五百人,所以很擠很擠。大家都坐好後,佛陀師父問:“你們知不知道昨天祈福法會最殊勝的事情是什麼?”我們濛濛的說:“不知道。”佛陀師父說:“昨天你們這麼多人是不是突然一起念了《心經》?”我們說:“是啊,是啊!”我們這才反應過來。佛陀師父說:“這種加持力,不亞于佛降甘露的加持。”我們當時真的好歡喜,好高興。
當時我想到,我不遠萬里來到美國,一定得給佛陀師父頂了禮才可以。因為在藝術館時人太多了,沒有地方可以頂禮。當時很多人在後退,我就頂了四個小禮拜。之後,我一抬頭,就看到佛陀師父站在那裡,旁邊有員警護衛。佛陀師父的腳下有一張紙巾和一個包哈達的塑膠袋。我想華藏寺這麼大一個寺廟不能有垃圾,佛陀師父的腳下也不能有垃圾,這樣會玷污的。當時沒太多想,我就爬爬爬,爬到近處,把垃圾撿起來放進自己的大衣口袋裡。再一抬頭,佛陀師父就在我的面前。我想,佛陀師父,我一定得給您頂四個大禮。頂完大禮拜後,我的心中一下子流露出兩句話:大悲忍辱慚愧行,直取菩提報佛恩 。這兩句話出來時,我就跪在佛陀師父腳下,看到佛陀師父從我身邊走過,他老人家有看到我。之後,佛陀師父上了華藏寺二樓傳法。當時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覺得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不管以後學佛路上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能堅持下去,一定修好行,也一定服務好大家,完成自己的願力。我出去抄好咒語後,也跟隨大家排隊上二樓。佛陀師父站在法台前親自給大家灑菩提聖水。我沐灑到菩提聖水後,聞到異香撲鼻,感到非常殊勝。
以上所說是本人真實的受用,真實不虛,如有假話,弟子願墮地獄,願學佛不成就;如果所說一切屬實,功德回向給所有眾生,願他們早日學習正法,今生福慧圓滿得大解脫。阿彌陀佛!
華欣真實分享
華麗記錄
文章出處:華藏學佛苑 http://hzbi.org/165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